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激情成就梦想 拼搏铸成希望——我院学生参加第11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11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婉如】4月8日到4月9日,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11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英语口语大赛在商丘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来自全省的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学生17级税务一班王梦凡代表学院参加了本次大赛,这也是我院第四次组队参加此类大赛。

赛前,我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在全院举行了英语口语大赛选拔赛,经过层层考核,王梦凡同学脱颖而出,最终入围本次大赛。围绕本次大赛的赛项内容和主题,指导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系统的赛前辅导。在比赛过程中,王梦凡以沉着应对的心态,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顺利通过“职场描述”和“情景”交流两个环节的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英语素养与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有激情就有梦想,会拼搏才有希望。我们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总结经验,找到自己的不足,为更好的培养应用型人才探索路径,进一步提高我院的英语教学水平。(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