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论英语学习 展写作才华——我院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4文章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婉如】5月23日下午,经过认真细致的评比,历时一个多月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我院基础部举办,这也是我院连续第三年举办此类赛事。

本次大赛旨在加强学生英语素养、培养学生英语写作能力,给我院学生提供展现英语写作水平的平台。比赛形式是命题作文,以“On Learning English Well”为题,面向全院17级高职新生征稿,让同学们畅谈如何学好英语。

通知发出后,同学们踊跃参与,经过两周的征稿,共征集稿件400余份。作品涵盖内容丰富,种类繁多,有的同学畅谈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提出宝贵的学习经验;有的同学讨论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经过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全体老师认真细致的筛选、评议,最终确定17级财管2班崔来露等5名同学为本次写作大赛的一等奖,王秀茹等8名同学为二等奖,董盼盼等22名同学为三等奖(获奖名单附后)。

赛后,一等奖获得者崔来露同学提到:通过参加这次大赛感觉到了写作能力创新性的重要性,写作并不仅仅是语言的较量,更重要的是思维和能力的综合考察。

本次英语写作大赛不但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写的语言组织与表达能力,进一步增强对英语学习的兴趣,积累了英语写作的经验,还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思考能力及创新能力,同时也能够引发学生对学习英语的思考——英语学习有多重要,怎样可以学好英语?一定会让越来越多的学生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多多探索,多多发现。(审核:赵培勇)

附:第三届《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5名

崔来露(17级财管4班) 夏云飞(17级计算机1班) 葛星(17级财管2班)

李赵艳(17级商管1班) 崔丽(17级注会2班)

二等奖:8名

王秀茹(17级会信7班) 孙梦瑶(17级营销3班) 王子豪(17级营销3班)

罗兆兆(17级注会2班) 黄鹏程(17级财管2班) 张艳芳(17级会信7班)

原文颜(17级软件3班) 张琳琳(17级电商1班)

三等奖:22名

董盼盼(17级注会2班) 刘佳(17级财管3班) 张苗苗(17级营销3班)

张晓晓(17级营销4班) 毛良祎(17级电商2班) 朱思佳(17级营销1班)

尚艳珍(17级营销1班) 贾东嵩(17级营销1班) 胡虔瑞(17级网营2班)

黄泳巾(17级网营2班) 李媛媛(17级财管5班) 杨添翕(17级会信7班)

张雪玲(17级金管3班) 涂玉珠(17级保险1班) 杨倩倩(17级注会3班)

王梦迪(17级财管1班) 陈味红(17级注会1班) 陈文娟(17级注会1班)

王魏莉(17级财管5班) 张亚慧(17级注会3班) 闫肃(17级物流金融1班)

李苏婷(17级物流金融1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