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精益阅读 创书香校园——墨风文学协会举办“传递书香校园,鼓励精益阅读”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汉猛为提高我校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大一新生在入学时体验到我校的文化气息,融入大学浓浓的书香氛围中2018年9月16日,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团委、基础部主办,墨风文学协会协办的“传递书香校园,鼓励精益阅读”送书活动在梅香苑餐厅门口举办。

 

活动开始前一天,社员们在校“梅香苑”餐厅门口已悬挂好横幅。上午八点墨风文学协会部分社员把提前借帐篷摆放到位,搬来10张桌子和10个凳子,整理好提前运送的1000册书籍,张贴完社团的二维码,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扫码送书活动。正值大一新生入学,除了各系热烈迎接大一新生的到来,墨风文学协会独特的送书活动欢迎各位18级的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本次活动的形式为扫码赠书,新颖的赠书方式很快吸引着一批批大一新生的参与,受到很多新生们的青睐:大家人头攒动,纷纷进行扫码,加入墨风文学协会迎新群。

 

本次活动是由《哲思》、元诗歌基金赞助,累计赞助1000册图书,如《哲思》《百家讲坛》《青春美文》《传奇故事》等10余种学生喜闻乐见的图书,涉及励志故事、美文、历史故事、散文等在内的系列读物。

 

“传递书香校园,鼓励精益阅读”送书活动于下午六点结束并取得圆满成功,共送出去800余本图书。本次活动在我校一定程度上营造了书香校园氛围,让大一新生从进入校园开始就培养阅读的习惯,营造书香校园,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文化水平综合素质(审核:赵培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