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我院召开廉洁警示教育会
2018-06-15 17:36   审核人:   (点击: )

端午小长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廉洁”意识,净化节日风气,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6月15日上午,学院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来栋梁副院长带领中层干部进一步强化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强调要持之以恒转作风,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潘红副书记传达《中共郑州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郑纪通〔2018〕7号),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从通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时刻反躬自省。

接着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回家》。其中《代价》在狱中现场摄制,真实地反映了3名厅级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丧失党性原则,把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资本,最终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反省和忏悔,深刻警醒学院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政微电影《回家》则告诫大家要习惯在制度规范的轨道上用权,习惯在接受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引导教育干部们要持正守廉,珍惜岗位,珍惜家庭幸福。

刘盘根院长对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当前学院发展步调加快,学院各项投入超过建校以来任何时候,管控压力巨大,全体领导干部都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廉政风险考验,同志们要真正认清形势,着力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用好手中权,担好肩上责,做好手中事,一定要绷紧纪律之弦,筑牢思想防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闯“雷区”,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王霄鹂书记最后强调,学院廉洁建设要常抓常新,作风建设要加强提升,我们要严格执行上级纪检监察机关的各项要求,把党纪党规铭记在心,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严于律己、坚守底线,确保每项工作各司其责、严格把关、真抓实干,在历次警示教育基础上,在刘盘根院长讲话基础上,切实做好学院的廉洁建设工作,确保学院在跨越式快速发展的轨道上健康前行。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