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2018-09-18 11:48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郑财院〔2018〕7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从严从实做好巡视反馈整改工作,加快建设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根据市纪委工作部署,决定在全院组织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

现将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活动的通知》(郑纪发〔2018〕12号)文件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

工作要求:

一、10月15日前将本部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报告、《学院部门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自查自纠登记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不违规经商办企业承诺书》,经部门负责人签字后报送至学院纪检监察处。

二、各部门在自查自纠中发现的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线索要及时向纪检监察处报告,对于发现问题自查自纠不力、瞒报漏报的,将一律严肃追责问责。

三、举报电话:61701131,举报邮箱:csxyjjc@126.com。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2018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