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关于加强中秋国庆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2018-09-21 16:33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部门、各支部: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为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严明纪律要求,营造清廉过节的良好氛围,结合我校实际,提出如下要求,请遵照执行。

一、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等;严禁违规公款接待;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

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收受月饼等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

三、中秋、国庆期间,学院公务车辆(值班车除外)一律封存,并停放在学院行政楼前固定位置。

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危害性,把解决作风问题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在防止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等具体问题上,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各级领导干部既要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模范执行各项规定和要求,又要敢抓敢管,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纪检监察处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加大监督力度,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切实巩固改进作风的成效。

监督举报电话:13633819787 13526763025

                                                              纪检监察处

                                                             2018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