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喜报!我院荣获省教育厅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
2018-12-26 16:43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接河南省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我院自主创作拍摄的宣传监察法微视频《助学金》荣获网络新媒体类一等奖第一名。同时在书画摄影类评选中,我院教师郭洁琼的《廉洁奉公 官员表率》系列作品荣获二等奖,在艺术设计类评选中,互联网学院学生李嘉霖的篆刻作品《廉明从教》荣获三等奖。

我院在廉政文化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协作,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