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我院召开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9-01-04 19:43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节日期间是腐败的高发多发易发期贯彻落实全市2019年“双节”廉政谈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学院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元月4日下午,我院召开了节前廉政谈话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潘红主持,党委书记王霄鹂向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做廉政谈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伞戒》。

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传达郑州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王霄鹂书记做廉政谈话,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提高站位;二是严纪律,守住底线;三是做表率,身体力行;四是强作风,牢记使命;五是重落实,履职尽责。王书记强调,我们正处在学院快速发展和时代巨大变革的关键节点,作为教育工作者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使命,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处理越重的要求,牢牢把握纪律规矩底线,持身守正,严于律己,正确处理好与合作单位、合作部门、合作同事之间的关系,牢记“言行有界限、用权有规矩”,倍加珍惜自己的政治生命和岗位,为学院全体师生职工做信仰坚定、为民服务、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的表率,共同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