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我院开展科级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工作
2019-01-10 19:24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的要求,元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具体安排部署科级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潘红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潘红书记传达学习《关于综合监督单位选拔任用科级干部时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意见的暂行办法》,并对科级干部廉政档案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纪律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及填报时限。潘书记着重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建立干部廉政档案是新形势下加强对干部廉政管理和监督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现实需要,采集信息工作不仅是一项基础工作,也是政治纪律;二是实事求是,认真填报。学院所有科级干部作为局纪检监察组的重点监督对象,一定要对党忠诚、实事求是,严格按局纪检监察组填报要求如实按期上报个人信息,不得隐瞒实情,不得弄虚作假,确保档案内容客观、真实、准确、全面;三是加强监督,严肃纪律。学院纪委要加强对廉政档案工作的监督检查,对隐瞒个人有关事项、故意欺骗组织的及时向上级报告并进行严肃处理。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