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我院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24 08:33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4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王霄鹂、刘盘根、潘红、来栋梁、郭建军、施长春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盘根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作了《改革创新 锐意进取 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布置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一是抓牢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党组织核心领导作用突显;四是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五是多措并举,全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六是健全制度体系,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提升制度执行力。

纪委书记潘红作《不忘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持续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传达省第十届纪委四次全会、市第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二是运用四种形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是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四是突出抓牢“三项建设”工作重点,夯实反腐倡廉工作基础;五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纪检铁军。提出要在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展现新作为,秉承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书记王霄鹂发表重要讲话。她强调,做好2019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一是要提高站位,学院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根本政治责任,严格贯彻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认清形势,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心一意干工作”;三是要狠抓落实,通过具体工作实实在在抓、党建与业务工作交叉融合抓、校内校外工作衔接抓,实现各方面有力协调配合,落实到位;四是要坚持导向发力,通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发现问题,梳理问题,积极调研提出解决方案,多方征求意见达成共识,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

院长刘盘根作会议总结。他指出,2019年我们召开了学院首届党员大会、职工代表大会以及本次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这三次重要会议为我院下一步发展确定了目标,谋划了方向,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把我们的各项工作做好,使我院的教育事业更加辉煌。

郭建军副院长宣读文件《学院关于调整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施长春副院长宣读文件《学院优秀年轻干部推荐的请示》。

会议还举行了2019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与会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党支部书记签订递交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