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我院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19-06-20 15:38   纪检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介莎莎】为加强我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夯实学院纪检工作,助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有效落实,6月19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纪委书记潘红主持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学院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为郑州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周富强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郑州市纪委印发的《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郑纪通〔2019〕12号)。

纪委书记潘红在会上重申了学院党(总)支部纪检委员的岗位职责和纪检监察干部的行为规范,强调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严的纪律、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主动监督执纪,站好岗,把好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学习要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要对照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对表对标,补齐短板。二要守纪律、讲规矩。“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守纪律、讲规矩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提出的全党政治生活的根本遵循,我们必须严格遵守,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靠的是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更新观念,开拓创新。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监督执纪的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效果导向,扎扎实实履职尽责,切实为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审核:姚灵仙/摄影:刘晋】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