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学院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9-12-02 10:24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夏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学院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2019年11月29日下午,学院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潘红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相关党内法规,学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处长姚灵仙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新要求,学院纪委委员、科研处处长谢彬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学院纪委书记潘红做重要讲话,要求学院纪检干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去认真学习贯彻,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求大家将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及相关党规与日常纪检工作相结合,提升工作的政治性、精细性、原则性,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干部主动监督作用,及时发现问题,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抓早抓小、关口前移、防微杜渐。要求大家将总书记“忠诚干净担当”的告诫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本、成事之要,加强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力度、持之以恒狠刹“四风”,营造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审核:姚灵仙】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