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正青春——争做正直清廉青年》
2019-12-24 10:31   审核人:   (点击: )

    本剧由学院师生自导自演,通过将《人民的名义》中赵德汉事件的再现,并与以孔繁森,李庆军为代表的优秀共产党员的清正廉洁进行对比,以及毛主席勤务员对新中国成立至今我党对于腐败零容忍的阐述,突出体现了八千万共产党员的忠诚、干净、担当。在作品最后,由青年学生登台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论述以及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体现青年一代要树立清廉意识,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

    本剧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河南赛区评选活动中荣获表演艺术类二等奖。


附件【正青春——争做正直清廉青年.flv已下载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