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学院召开2020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2020-01-02 18:06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夏超】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1月2日上午,学院在1号楼213教室召开元旦、春节廉政谈话会,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纪委书记潘红结合学院纪委一年来协助党委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工作实践,针对学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为大家做廉政提醒。

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既是履行主体职责所在,也是廉洁过节的需要,今年以来,学院党委以坚强的领导和坚定的决心,全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通过全面依法治校、强化制度建设、狠抓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全院上下纪律规矩意识明显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显著提升,全面从严治党“严”的氛围正在逐步形成。


王霄鹂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使命;二要认真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廉洁自律。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组织重托;牢记廉政承诺,不忘严于律己;牢记公仆意识,不忘服务师生;牢记法纪准绳,不忘家庭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使2020年的“双节”成为弘扬新风正气、廉洁幸福的“双节”,成为干部满意、师生称道、平安祥和的“双节”。【审核:姚灵仙】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