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通报
2020-02-11 10:51   审核人:   (点击: )

202027日上午,学院纪委书记潘红带领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对学院疫情防控各个工作组的工作职责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良好

党政办公室能及时传达落实上级各类文件精神;严格完成学院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能及时协调学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已督促各院(系)及时完成建立学院“两级”疫情防控体系;已对在校值班人员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严格要求,并进一步规范填写值班记录情况。

组织人事处及时下发文件,号召学院各党(总)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

后勤处已对督导组上次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落实完成学院防控物资保障供应工作;组织医务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正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保洁人员每天完成校园环境卫生及消杀工作;家属院三个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认真到位;已及时完成对家属院租房户摸排登记工作。

宣传部积极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利用新媒体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指示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对学院防疫工作及时报道。

教务处已着手落实疫情期间教师线上授课的相关工作及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认真牵头完成校外实习生每日疫情排查工作。

学生处认真完成学生每日疫情排查上报工作;完成建立疫区学生健康档案;加强了对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配合教务处落实线上教学的各项学生管理工作。

保卫处制定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安全出入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严格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检测登记工作要求。

社科部及时开通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热线,并做好记录。

二、督导检查中发现了一些问题

学院大门口保安值班室:

1.有非当班人员不带口罩在传达室逗留;

2.出入人员登记所使用的签字笔没有及时消毒;

3.经询问两个保安得知,在校值班的保安所使用的口罩从大年初二至今只发过三个,达不到防疫的要求。

督导检查工作组已经将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负责人并要求立行整改到位。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检查工作组

202027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