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2020-02-11 11:19   审核人:   (点击: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防治疫情。学院各部门在院党委统一领导下,按照《学院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为保障防疫工作不留死角,确保防疫工作安全、高效、有序。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采用现场督导、线上督导、全面督导、抽查督导和视频督导的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压实责任,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多次督导检查。重点针对学院传达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工作、建立两级疫情防控体系工作、师生防疫排查日报告和零报告工作、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宣传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封闭式管理工作、新学期教学准备及在线授课相关工作、防疫心理健康保障工作等工作进行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发现,学院落实防疫工作的整体情况较好,各部门均能够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自觉服从指挥,紧密配合协作,主动担当作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也能够积极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完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督导检查有助于各部门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以高标准、严要求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通过督导检查,学院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院上下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良好氛围正在形成。学院定能以百倍的努力和忘我的精神,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