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2月14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通报
2020-02-15 11:04   审核人:   (点击: )


2020214日,学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组对有关部门落实“210日学院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视频工作会议要求”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将督导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党政办公室已督促有关部门完成制定疫情防控3个方案9个制度工作;综合楼电子显示屏由于客观原因(其操作系统在档案室)暂时不能投入使用。

宣传部积极利用网络公众号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尤其是对学院防控工作中的典型事迹(体育艺术系爱心助力疫情防控等)进行报道;并会同后勤处积极营造疫情防控宣传氛围,标语和宣传知识板报已经落实到位。

后勤处积极落实学院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和保障供应工作。千方百计多渠道协调防控物资,目前部分购置到位,还在积极努力采购中;医务室已妥善安排好防疫隔离房间及消毒用品储存房间,并积极做好相应人员培训工作。

保卫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安全出入规定及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加强了对保安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安全管理,校内所有监控显示屏已运行正常。

物业公司按照会议要求及时制定了《物业公司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通知》和《关于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规定》,进一步加强特殊时期的各项防疫工作的落实落细。对人员进行线上培训;严校园封闭式管理要求,优化出入人员登记方式(配备一次性手套防止登记人员交叉感染);为检测点保安人员配备N95口罩、护目镜、为保洁人员配备鞋套等防护物品;积极做好校园环境卫生和消杀工作,消杀工作由原来每日1-2次现增加至每日3次并做好及时通风工作。物业公司各项工作与学院要求同步落实到位。

通过检查,各有关部门均能够按照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运转流畅,整体情况良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节点,广大师生员工要进一步保持清醒头脑,保持谨慎乐观态度,坚决避免防控工作中的任何漏洞,做到令行禁止,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总体战人民战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而不懈努力。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督导检查工作组

2020214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