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6-04 16:13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根据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不断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日下午,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西校区多功能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王霄鹂、程慎、来栋梁、牛宝毅、郭建军、施长春及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施长春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牛宝毅代表学院党委作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并从七个方面对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扎实推进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四是不断提高治理效能,推动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五是突出政治监督,不断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六是围绕疫情防控,扛稳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七是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

党委书记王霄鹂发表讲话。她强调,学院要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她要求,全院上下要做到依法办校、依规办事、规范办学,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规范运行;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守底线、守规则、无差错,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做好表率;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担当作为,处理好担当和底线的关系,克服动力不足不想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担当不足不敢为、底线不清不善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一以贯之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把学院建设成全省一流、特色鲜明、人民满意的高水平职业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纪检监察处/审核:姚灵仙】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