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督查不放松 确保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
2020-06-17 08:47   审核人:   (点击: )


【通讯员:顾若昕】 615日是我院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日。按照教育系统“确保一方净土、确保师生安全”的总目标,根据学院《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为保证学院第二批学生顺利返校复学,615日下午,施长春副院长带领学院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组相关成员对学生返校组织情况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第二批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在雨中顺利进行,施院长带领督查组依次来到学院大门接待点、科技馆机房、学生宿舍、校内商店等场所,实地查看各部门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落实情况,特别对校内商店的食品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在学生宿舍,施院长与返校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疫情期间居家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学生带好口罩,保持寝室环境卫生,注意多通风,做好自我防护,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院对大家的关怀,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要求,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

施院长高度肯定了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及返校复学各项工作,对一些细节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立行完善。施院长要求各部门继续按照“思想不放松、防控不松劲”的总要求,一如既往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确保全体师生员工安全健康,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扎实推进。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