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
学院召开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20-08-22 00:58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房产管理使用行为。2020821日上午,学院在西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院长程慎、副院长郭建军、副院长施长春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建军主持。



副院长施长春宣读《学院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方案从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整治范围、整治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6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施院长要求学院各部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房产出租、租赁有关政策规定,对本部门参与管理的全部房产出租、租赁情况进行主动自查自纠,全面查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做到全面覆盖、不走过场、实事求是。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分工明确、齐抓共管、配合有力的工作协调机制,对学院房产出租、租赁情况进行彻底清理整治。


党委书记王霄鹂做重要讲话,她指出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是由市纪委监委牵头,多个部门联合部署的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好学院房产出租、租赁清理整治工作,深入查摆学院在房产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严格落实整改。要根据自身工作职责,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机制,杜绝违纪违规违法现象发生。学院纪委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对在清理整治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全院上下要按照精打细算、合规合法的原则,像管理家产一样管理好学院资产,提升学院资产管理的精细化水平,促进学院各项管理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