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廉政文化 > > 正文 > >
“有所谓”方能有所为
2019-09-18 10:36   中国纪检监察报 审核人:   (点击: )

村东王大娘的低保材料上交了吗?无所谓,不差这几天;表内的数据核实了吗?无所谓,有什么问题我再改……工作中,总有一些人把“无所谓”挂在嘴边,这样的人也难有所作为。特别是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只有“有所谓”才能有目标,才能有动力,才能有收获。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是“有所谓”的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如果一个党员干部不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那么就不是合格的“服务员”。“有所谓”是一种担当、一种情怀,是当看到人民群众生活不幸福的一种内疚、工作开展不力的一种惭愧,这是一种“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态度。

“有所谓”是一种事无巨细的认真,是一种精益求精的严谨,也是做好工作的基础。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有这种自觉。——中安在线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