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宣传教育 > > 正文 > >
坚决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
2020-02-12 10:07   审核人:   (点击: )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富强一行到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周富强实地察看了经七路翡丽公馆、红专路55号等楼院值守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勉励市纪委监委下沉街道楼院值守工作人员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扛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

  周富强强调,要严格落实,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要求,对落实中出现的弄虚作假、阳奉阴违现象要严厉处理;要资源整合,经八路辖区老旧楼院较多,要把临近的几个楼院拉上围挡,只留一个出入口、设一个登记台,有效解决街道楼院多、人员少的现实困难,使楼院疫情防控期间管理更加合理、有效;要做好防控,楼院卡点值守人员要明晰职责,包院责任人要准确掌握外地返郑人员隔离情况,了解隔离人员信息。同时,要发动群众,将楼院值守与走访居民相结合,引导居民提供有效信息,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