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 正文 > >
由我市和省纪委联合组织的《河南:让监察法宣传落地生根》被中央纪委网站采用
2018-04-16 08:36   郑州市纪委监察委 审核人:   (点击: )

摘要:4月14日,由我市和省纪委联合组织的《河南:让监察法宣传落地生根》被中央纪委网站采用。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多措并举推动宪法、监察法深入人心。

利用户外大屏循环播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制作的“带你了解监察法”宣传短片。

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全民参与,人人学习监察法”活动,纪检监察干部以志愿者身份走上街头,向市民讲解监察法知识。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抓紧学习宪法和监察法,提高法治意识,确保能严格按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履行职责。

纪检监察干部为村组干部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省纪委监委网站推出“学法用法,有奖答题”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用答题检验学习效果,增强法治意识。

设立咨询台,宣传宪法和监察法相关知识,引导市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载着“监察法是国家反腐败立法”等标语的150辆公交车行驶在荥阳市区各主干道。

(河南省纪委监委 供稿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邬金夫 整理)

关闭窗口

电话:0371-66727260 66727605 66727123 传真:0371-66727115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郑尉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