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14 10:51:06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造价专业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BIM应用技能培训考试中心

◆工程造价电算化应用技能认证考试中心

◆马来西亚国际教育合作开设专业

我院学生建筑工地实习

我院学生荣获河南省2018年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特等奖

我院工程造价专业实训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从事工程造价职业岗位(或岗位群)实际工作需要的基本能力和技能,适应建筑行业或工程造价职业领域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技术创新发展需要的,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与建筑工程相关的施工技术、工程概预算编制、竣工结算编制、合同管理、招投标管理、房地产经营决策分析和成本核算等实际岗位工作。

主要工作岗位:在建筑施工企业,担任造价员、资料员、施工技术员、BIM建模员、助理造价工程师(土建)、助理造价工程师(安装)等;在房地产公司,可从事工程概预算编制及管理、工程成本分析、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