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经济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24 17:20:46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系      来源:     浏览次数:

建筑经济管理专业

河南省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  

◆BIM应用技能培训考试中心

◆工程造价电算化应用技能认证考试中心

◆马来西亚国际教育合作开设专业

我院学生建筑工地实习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2016年届工程造价技能大赛比赛中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现代建筑市场经济发展需要,具备建筑、经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适应生产、建设、管理等一线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管理能力和一定的创新能力的复合技术型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与建筑工程相关的施工现场管理、工程概预算编制、竣工结算编制、合同管理、招投标管理、房地产经营决策分析和财务管理等实际岗位工作。

主要工作岗位:在建筑施工企业,担任造价员、资料员、施工技术员、BIM建模员、助理造价工程师(土建)、助理造价工程师(安装)等;在房地产公司,可从事工程财务管理、工程成本分析、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方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