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开展“唱响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初选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20:06:01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鑫鑫)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11月12日晚上19:00点在一号楼报告厅进行唱响我的中国梦文艺晚会节目的初选,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封季媛老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李晓堃老师,周宁霞老师及16级学生会干部,17级表演人员参加,活动由经济管理系张梦琪同学主持。

(古典舞表演)

这次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小品《TF girls》中拉开序幕,幽默风趣的表演,营造了良好的气氛;脍炙人口的朗诵《春江花月夜》融入了真挚的感情,仿佛自己身临其境,置身其中;小品《时间都去哪了》,引起人们反思,希望时间流逝的慢点,表达了孩子珍惜和父亲在一起的美好时光;演唱的经典歌曲《丑八怪》把全场的气氛带入了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尽善尽美的舞蹈《太极扇》展现了女子的柔性美,也展现了中华民族的精髓;最后,自导自演的小品《陪伴》展现了母女间的温情,在一片掌声中活动落下帷幕!

(吉他弹唱)

(小品表演)

这次经济管理系唱响我的中国梦文艺汇演初选的举行不但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也挖掘了同学们的潜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中国梦,我的梦,种下中国梦,创造美好的未来,为增强中国梦增添新的活力。(审核人:封季媛)

(太极扇舞蹈)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7年11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