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协会组织召开职业规划交流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6 16:05:3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闫家乐)为了使同学们了解物流行业的就业前景,对未来有一个好的职业规划,经济管理系物流协会于2017年11月30日12:30在四号楼4202举行职业规划交流讲座。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物流调研室主任李卫涛老师、中姿光大的代表团以及物流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老师讲话)

讲座开始,本次座谈会由物流协会会长常少鹏主持,首先李卫涛老师先就物流行业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其次由中姿光大的张经理和于老师为大家进行全面的分析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规划,使得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路更明确了许多。

(师生互动)

此次交流讲座圆满成功结束,本次会议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与本专业相关的知识,更明确了同学们的目标,对未来有了更长远的规划。

(骨干合影)

经济管理系物流协会

2017年11月3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