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物流知识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17-12-12 14:45:4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柳钰莹】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物流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经济管理系于2017年12月5号下午,在三号楼实训室举办了物流知识技能竞赛,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系物流协会承办,经济管理系物流专业2016级与2017级学生参加。

(老师讲解)

为期两天的比赛分为笔试与实操两个环节,为了使参赛选手更加了解比赛内容,比赛前物流协会成员向参赛人员进行实操环节的现场模拟演练,使参赛者对比赛的内容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比赛前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精神饱满的开始进行笔试与实操比赛。紧张而又刺激的比赛氛围充满整个比赛场地,随着最后一位同学操作的完成,本次物流知识竞赛拉下了帷幕。裁判以笔试结果、完成时长、操作规范为依据进行评分。

(学生实操)

通过本次的技能竞赛活动,不仅巩固和拓展了同学们的物流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进取精神,使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对于普遍提高物流管理和物流金融管理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审核人:吴孟霖】

(骨干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