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订单班简介

发布时间:2018-06-14 12:01:43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河南省高职院校首家现代学徒制“海尔订单班”

◆海尔与学校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开发专用教材

◆校、企联合职教

本订单班学生入学时,将由我院和海尔集团共同进行面试筛选,并对订单学员信息进行统计,建立档案,录用学生定向进行培养,学生的教学计划根据集团要求加入适当专业课程,合格学生将前往集团实习,毕业后直接进入海尔集团工作。

项 目

相关说明

薪资 奖金

·基层员工平均月收入:3500元---5000元(年5万-8万)

·年终奖:根据公司效益、个人表现考核兑现,约为月平均工资的2倍

合同 保险

·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免费 住宿

·住宿免费,提供完善的职工公寓,生活设施齐全

福利 关怀

·工作餐补贴,薪资外(统一充值到餐卡中使用)每月300-360元

·每年按国家规定发放高温补贴180元/月,冬季发放暖气费

·报销来公司报到路费,春节往返提供免费包车或报销往返路费

·每年春节发放年货钱1000元左右、春节开门红500元左右,不定期举行各种员工活动,

·每年享受免费体检

·工作满一年后按国家规定享受年假等相应带薪休假

职业 发展

·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提升员工综合能力

·有针对性的区分层级的培训学习贯穿员工在海尔发展的全过程。

专业:物流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专业海尔订单班

学制:3年

培养模式:采用“2+1”的模式,两年为在校学习,一年为企业实习;学员完成在校学习任务后,参加企业生产实习。毕业验收考核合格后,学员进入海尔集团就职。

收费标准:3300元/生/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