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喜报!我院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先进单位

2019年01月03日 10:59  点击:[]

在岁末年初之际,我院荣获河南省教育厅第六批依法治校示范校先进单位这一荣誉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院建校近40年来迁校址,易校名,由小变大,由弱变强。40年来,郑财院人始终初心不改,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不断夯实立校根基;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实现学院事业发展走在前列而续奋斗

2013年升格,学院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路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根据现代办学制度的要求,切实将依法治校工作作为学校日常工作的第一要务,制订并健全学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促工作走上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

依法治校是依法治国理论在学校建设、事务管理和事业发展中的具体应用与实践,是贯彻执行党和政府依法治国方针,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和管理学校各项事务的重要举措。

此次成功创建“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是河南省教育厅对我院依法治校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学院将严格按照全面依法治国在教育领域的具体要求,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彰显职教特色为主题,不断总结经验、保持法治活力、强化运行落实、内化制度管理,推动学校依法治校再上新台阶。以法制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把美力给你,遇见更好的自己--商贸系悦颜形象管理工作室盛大开业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省教育厅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