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折桂

2017年11月14日 12:01  点击:[]

【通讯员:曹辰波】捷报传来,11月13日,收到教育厅《关于公布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获奖名单的通知》(教思政〔2017〕898号),由我院老师于瑜(郭建军、张雪丽)申报的《新形势下高职大学语文教学中德育渗透》荣获实践教学类一等奖。

今年5月,在收到教育厅文件《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7〕420号)后,我院老师立即紧罗密布地开展申报工作。结合自身教实践经验,经过充分论证后,由基础部于瑜老师主持,郭建军副院长、张雪丽老师参与的《新形势下高职大学语文教学中德育渗透》按要求进行了报送。经过层层选拔和评选,共有175项案例获奖,其中获优秀案例一等奖40项、二等奖56项、三等奖79项,我院项目荣登桂冠之列。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我院十分重视德育工作, 并始终把德育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首位,此次全省高校实践育人工作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折桂,展示了我院德育建设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赵培勇)

附:获奖文件链接:

http://www.haedu.gov.cn/2017/10/26/1509007250517.html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2期正式出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