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在省教育厅师德征文评选中再创佳绩

2017年09月27日 12:42  点击:[]

【通讯员:曹辰波】捷报传来,9月21日,收到教育厅《关于公布“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17〕795号),由我院选拔推荐的征文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特此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今年5月,我院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17〕363号)要求,圆满开展了以“心系中国梦,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教育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由我院宣传部组织、基础部负责承办,并得到了各部门、院系部教师积极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10篇优秀佳作上报教育厅。在此次的全省的高校上报的1000多篇征文评比中,我院成绩突出,共有5篇征文获奖,其中基础部赵培勇老师写的《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荣获一等奖;社科部刚文娟老师写的《有一种职业理想叫老师》荣获二等奖;会计学院尚冰冰老师的《青春无悔,用爱播种》、周丽媛老师的《心怀敬畏,无私奉献》与商贸系肖丽平老师写的《致青春》荣获三等奖(名单见附后的链接)。

本次全省征文评比,我院在获奖的数量与质量上都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充分彰显了我院教师良好的师德素养与高尚的道德情操,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风清气正的教师文化,也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抹亮点。(审核人:赵培勇)

获奖文件链接:

http://www.haedu.gov.cn/2017/09/21/1505976158495.html

上一条: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12期正式出刊 下一条:竞技赛场传喜讯,财税健儿创辉煌--我院获全国啦啦操联赛多项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