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会计系高职ERP沙盘省赛选手顺利选出

2014年05月05日 11:45  点击:[]

时间飞逝,转眼间,阳春4月已过。经过了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和精心筹划,会计系中职沙盘训练队的选手们在4月中旬的全国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原区域赛中脱颖而出,在18支队伍中勇夺冠军,顺利入围国赛的行列。

这一喜讯迅速传遍了整个校园,校园内充满了胜利的气息。听闻喜讯的高职沙盘训练队的同学们也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只要努力训练,不放弃、不甘示弱,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在5月2日,高职的同学们顺利推选出10名选手。这10位同学将于5月10日赴河南财经大学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届时希望高职沙盘选手们可以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佳绩,顺利入围国赛。

我们的沙盘指导老师多次强调“胜利=博弈+计算+少犯错”,沙盘比赛的成败决定因素主要在于我们自己,只要自己肯下工夫,做到这几点,胜利就稳握在手中。2014年ERP沙盘竞赛训练队员们,大家要充满自信,打起精神,做好准备,因为我们沙盘之船就要扬帆起航了!

会计系ERP沙盘协会

2014年5月4日

上一条:喜讯!今天我院捷报频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