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我院在2020河南省“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06月09日 16:06  点击:[]

【通讯员:孙蔚欣】河南省“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结果近日揭晓,我院喜获四项荣誉,其中个人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两项,组织奖一项。

在4月23日第25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又称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抗击重要时期,图书馆采取线上服务形式,实现停课不停服务,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悦读·新知·致敬”主题朗读比赛。全省94所本、专科高校参与,近四万师生参加。历时两个月的选拔,我院共230余名师生上传有效参赛作品313篇。经专家评审,我院学生宋德臣,郭彦良和教师李艳芳作品突出,分获学生组二等、优秀奖和教师组优秀奖。

让我们祝贺获奖师生,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师生加入品读经典的行列,体验阅读的魅力。【审核:马素梅】


上一条:我院学报再度荣获“郑州市十佳内资”荣誉 下一条: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中荣获两项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