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成果荣誉>>正文

体育艺术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专业技能大赛(体育艺术表演专业)

2020年12月09日 15:54 王洪雅 点击:[]

【通讯员—王洪雅】为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阳光体育计划”的深入开展,更好地丰富我校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我校体育艺术表演专业的教育教学成果,2020年12月9日下午3点,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于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体育艺术系专业技能大赛(体育艺术表演专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程慎院长、郭建军副院长、宣传部部长王琪、学生处处长姚灵仙、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副主任商璐、党支部书记张良、河南省健美健身操协会秘书长姚桂香女士;河南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周玲娣女士;河南省体操中心,业训科科长郭生鹏先生;河南民安集团董事长张信志先生;河南麦迪逊奥特莱斯董事长孙亚杰先生;郑报交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渊先生;河南大象传媒集团,河南电视新媒体集团张建生先生。

本次大赛分为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 初心·启航青春

此篇章主要是基本功展示,评委将从选手的体型匀称,上下肢比例协调相貌端庄,身体柔韧度,稳定性,协调性和肌肉控制能力,来进行评判。

第二篇章 匠心·追梦未来

此篇章主要从控制,跳,转,翻的操舞技巧来重点考察选手的专业基本功水平。

第三篇章 同心·同梦同行

此篇章以黄河文化规定进行技能展示,重点考察选手的表现力和舞台实践能力。

比赛现场

第四篇章 决心·奋进担当

此篇章主要是原创剧目,此环节以歌剧、舞剧等形式展现,主要展示选手的创编作品和舞台的表现力、感染力。

颁奖环节

大赛合影

最后,河南舞蹈家协会副主席,郑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周玲娣女士作为评委代表对同学们的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表示同学们的演出精彩纷呈,每一位选手表现得都非常出色,难分伯仲。希望通过技能比赛对自己的学习进行总结,不断进步和成长,希望同学们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精益求精,做出更好的成绩!【审核—张良/摄影—王洪雅】

上一条:“我们的2020”征文比赛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报再度荣获“郑州市十佳内资”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