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健康在校园 服务在心中

2019年06月21日 19:33  点击:[]

愿者服务工作手册为保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召开,根据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会赛会志的要求,我院于六月十四日对一百九十五名志愿者进行集中体检,其中包括一百八十七名学生和六名带队老师。


早上六点半,我院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体检现场,体检正式开始。虽然人很多,体检项目诸多,但是在工作人员的有效管理和志愿者的积极配合下,每一项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身高、体重、辨色能力、血压、淋巴、采集血样,胸透、心电图,内外科常规等检查项目。在体检现场,参加各体检项目的人员分布不均,老师们耐心疏导,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对体检结果进行了详细记录,确保无遗漏。采血样时,遇到有点晕血的同学,医生和现场工作人员老师会及时扶到一旁悉心照看,确保每位同学顺利完成体检。

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整装待发,积极配合,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体检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体检活动让每位志愿者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便更好的投入到少数民族运动会的服务工作中。



上一条:以青春志愿之名 赴民族盛会之约--我院志愿者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开展专升本考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