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疫”路相伴,师者担当——金融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1日 19:23  点击:[]

【通讯员:郎亚萍】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5月20日,由金融学院、信息技术系和思政部组成的教职工志愿服务第四组参与到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5月19日,在接到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金融学院党支部立刻就第二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开展部署,明确职责、合理分工,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

5月20日上午7:30,金融学院党支部15名志愿者在体育馆内集合完毕,按照分工,迅速进入各自的工作岗位。入场扫码、排队指引、防护提示、验码登记、封箱送检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现场秩序井然,10点准时完成核酸检测服务任务。

齐心战“疫”,守护校园。在这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金融学院的党员、教师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师者担当,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身体力行成为最好的“思政教科书”。

【照片:赵歌/审核:赵碧漪】

上一条:砥砺前行共携手 丹桂飘香迎新生——团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抗疫践初心,志愿担使命——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