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勠力同心 奋楫笃行——经济管理系参与学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10月14日 14:50  点击:[]

【通讯员:胡柳青】为有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10月13日,经济管理系志愿者参与学院核酸检测工作。

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志愿者督促学生有序排队

当天,经济管理系的志愿者们接到紧急任务后迅速上岗,在每个点位做好引导,一边时刻提醒参加检测的师生带好口罩,不要插队,提前准备核酸检测二维码;一边及时分流排队人群,保持一米距离,维护队伍秩序,保证检测平稳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志愿者的责任和担当。

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

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在核酸检测的过程中,经济管理系辅导员老师一直在检测点统筹志愿服务工作,勉励大家要发扬肯吃苦、不怕累、爱奉献的精神,协助学院筑起安全“长城”!



经济管理系老师统筹志愿者工作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同学纷纷表示,“关键时刻更要师生一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场始终秩序井然,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审核:田振停、韩励/摄影:何司宇】



上一条:志愿服务源于心 奉献爱心践于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砥砺前行共携手 丹桂飘香迎新生——团委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