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防疫不松懈,志愿在行动”经济管理系参与学院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

2022年11月11日 10:48  点击:[]

【通讯员:张蓝允】近期,郑州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校园防控工作不容松懈。1110日,学院组织在校师生开展核酸检测筛查,经济管理系志愿者积极响应,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服务工作。

校领导到检测点了解情况

科学防控,人人有责!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不仅是医务工作者,抗疫“红马甲”志愿者也迅速集结,一起筑牢每一道安全防线,切实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经济管理系志愿者在行动!

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工作

   “请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两米距离,提前出示核酸检测码”。志愿者们不厌其烦的一遍遍提醒同学们。在这次核酸核查中,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什么是初心使命,什么是责任担当。在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现场井然有序,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

志愿者督促学生有序排队

经济管理系老师督促学生排队检测

在当前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尽己所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担负起青春责任,携手筑牢校园防控安全墙。相信我们携手努力不松懈,定能守护好校园安宁!【审核:田振停、韩励/摄影:罗森源】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 下一条:志愿服务源于心 奉献爱心践于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