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发展新党员 焕发新活力——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2019年12月20日 12:38  点击:[]

【通讯员:易健】2019年12月1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鑫虎等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我系全体党员及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

首先,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宣布发展对象名单及基本情况。接着,5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深入地向组织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等,表达了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随后,入党介绍人就5名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发表意见,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入党申请人的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并发表了意见,到会正式党员就5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王鑫虎等5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最后,5名同志表示,他们今后一定会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先锋模范的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系党员队伍更加具有生命力,同时也加深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上一条:我院参加全省高校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