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经济管理系观看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26日 13:34 经济管理系 点击:[]

经济管理系观看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年12月26日中午12:40,经济管理系全体教师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观看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90分钟的颁奖典礼及发布仪式中,以"开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文明家庭""尾声"等八个篇章为节点,通过视频短片、颁授奖章、诵致敬词等方式,展示了诸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道德模范。

这些事迹集中展示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多个篇章,这些平凡的人,用不平凡的行动,深刻诠释了道德模范的榜样作用,生动刻画了感人至深的道德之美。用他们平凡的话语和不平凡的事迹,诠释了生命的责任和意义。

 

在观看仪式后,我系教职工纷纷感慨,道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道德的力量是相互支持的;道德的力量是可以传递的。以后要像这些榜样一样,从小事做起,为需要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成为身边人的榜样。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德耀中原”精神延伸到教学工作中,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济管理系

2019年12月26日

上一条:院党委领导班子对我院完工项目进行实地察看 下一条:我院参加全省高校传染病防控专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