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暖心护航,书香传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免费为学子邮寄教材

2020年05月25日 09:13  点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将“停课不停学”在线教学工作落到实处,为在线教学质量的提升保驾护航。4月初,教务处结合实际情况,及时制定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为学生免费邮寄教材方案》,经主管学院领导批准后,教务处会同相关院系,在征询学生意见的基础上,联合教材供应商、快递公司立即开展了教材邮寄的相关工作。

面临巨大的工作量,为保证5000多名学生,120多种、共计40000多册教材能够在56日前全部邮寄到位,教务处协同教材供应商,按照开课时间及课程安排,根据教学计划及学生名单分批次为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邮寄。经过一周的时间,在多方配合下,430日前,5504套承载着希望与期盼的教材顺利寄出。同时,为确保订单内容的准确,每份寄书订单都与收件同学进行线上核实,确保所有课本都能精准、安全、无遗漏地送到学生手中。

 

在“520”到来之前,一本本承载着同学们求知求学和老师们谆谆教诲的教材,从学院飞出,像一座桥梁,联系着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温暖爱意。而这份爱意,也让同学们提高了在线学习的实效,更让同学们对新学期充满着期待和信心。

教务处

2020524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展《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讨论 下一条:“以笔为援”助抗疫 时代青年爱国情—我院举办“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征文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