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召开学习讨论以案促改工作研讨会

2020年09月11日 13:25  点击:[]

依据学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于9月6日组织召开了由中心全体人员参加的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由刘艳丽副主任主持,郭建宽副主任宣读了学院《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然后组织了《河南省以案促改》警示篇内容的专题学习。会后并对这项工作做出了布置,提出了要求。

会议上,大家结合学习的警示案例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案例教训深刻、警示性强,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

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按照学院要求,干教中心对照自身工作找问题,填写了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情况记录表,建立了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并组织落实整改。下一步,我们将定期继续按照学院通知要求,组织深入学习讨论以案促改相关案例,不断提高全体职工政治思想觉悟,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格以党纪国法约束自身行为,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好老师。

郑州市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全体职工,共11人参加了学习会。

 【审核:刘艳丽  摄影:李雪】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 下一条: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