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题党课

2020年09月29日 16:55  点击:[]

 

【通讯员:张航】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内涵,了解郑州市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20年9月29日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彭明强主任以郑州区域发展实践为例,从两个方面对《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2020年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政策解读,一是围绕“东强、南动、西美、北静、中优、外联”的城市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城市核心板块建设;二是实施铁路枢纽、轨道交通、城市路网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彭主任提出,《实施方案》的推进,郑州的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郑州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将得到进一步突显。

通过此次党课,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都深刻认识到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对促进郑州市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同时,同志们也纷纷表示,郑州市的发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些年的成绩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郑州发展的信心和自豪感。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胡双双】

上一条:财税金融系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下一条:秉持初心,砥砺前行——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课程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