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财税金融系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2020年09月30日 17:08  点击:[]

【通讯员:胡双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2020年9月29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会上,张航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完善国家安全体系”的相关内容。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基本前提,每位同志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安全意识,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做好重要文件、统计资料以及学生信息的保管与使用,堵住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交流收获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筑牢国家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最后,赵春磊书记总结提出,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也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价值。只有人人参与,人人负责,国家安全才能真正获得巨大的人民性基础,也才能有坚实的制度保障。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胡双双】

上一条:月满中秋人团圆、共庆华诞迎盛世--商贸系2020届双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继承先烈志,弘扬中华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