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教务处召开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期末重点工作

2021年12月17日 17:03  点击:[]

【通讯员:范书珍】1213午,教务处全体人员在厚德楼208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总结反馈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期末重点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

教学例会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全体人员针对具体工作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周重点工作计划。

教务处副处长周艳丽教师培训、年终教师考核、教学资源测算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层层分解,责任到人

教务处处长耿聪慧针对期末具体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控教学秩序,保障教学工作平稳有序。二是通过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上台阶,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三是科学安排教务工作,有效服务教学一线。

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以教务处的高质量发展助推我院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审核:耿聪慧/摄影:尹博】

上一条:金融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33期正式出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