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思政部组织观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四课《共筑中国梦》

2022年12月28日 21:12  点击:[]

【通讯员:邱启光12月28日晚19:00点,由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会同人民网联合推出的职业院校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第四讲准时开讲。思政部积极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共聚云端观看本次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网络直播授课。

本次线上思政课由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教育学部主任于志晶,湘钢焊接顾问、“七一勋章”获得者艾爱国,中车株洲车辆有限公司制造二部电焊班班长、全国劳动模范 易冉,海军山东舰操舵兵、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叶蕴韵,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实训教师、鲁班工坊建设培训教师何琳锋等担任主讲。以上专家的讲解执着专业,精益求精,从不同角度阐释了中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和成就,展示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

此次学习观看职业教育思政大课第四讲的活动,使我们深刻了解到我国职业教育带来的各行业各领域的发展成就。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教学中,要积极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对职业教育的信心;要积极引导学生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投身强国伟业,以奋斗诠释青春之美。【图片:王胜南;审核:张建建】

 

上一条:院团委举行“寒假归来话收获”主题团课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22年科研成果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