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财务处举办2023年度财务报账员培训会暨第三届财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08:46  点击:[]

【通讯员:巨洁瑾】2023年5月16日下午,财务处在厚德楼518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财务报账员培训会暨第三届财会政策知识竞赛活动,此次培训面向全院各部门报账员,旨在提升报账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我院财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主持。

财务管理科科长刘玉洁介绍科室的相关工作职责,梳理资金入账方式及流程,以及相关工作的注意事项。会计核算科科长黄惠卿针对报销单的选择,报销所需附件以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带领观看学习报销软件操作相关视频。财务处副处长王玉兆对报账员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报账员要发挥上传下达的重要沟通作用,做好正确引导;二是熟悉流程,对于报销系统中的发票验真、资金代管申请、相关附件及制度熟练掌握;三是报账员要为部门工作提供相关依据及建议。

培训结束后全体报账员通过学习通平台参与知识竞赛。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报账员的相关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推进我院今年财务工作健康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审核:王玉兆/摄影:巨洁瑾】

 

 

上一条:“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经济管理系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奋楫笃行,奔赴职场——经济管理系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