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文明校园>>正文

服务青年激发校园活力 光芒四射展现青春风采——院团委成功举办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2023年06月01日 17:22  点击:[]

【通讯员:杨晓娜】传承社团文化底蕴,彰显财税学子风采,舞动青年学子青春,交织学生社团情谊。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的感召作用,为全院青年提供彰显个性才华,展示青春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舞台,院团委于2023年5月30日至31日举办了“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

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分为社团风采展示和文艺汇演两部分,我校42个学生社团围绕“弘扬社团文化、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纷纷展示了本社团的风采。充分彰显出我校的人文风采和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活动开展期间,学院院长程慎、党委副书记董娣、副院长施长春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并和学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程慎院长指出:学生社团活动已成为校园文化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扮演着校园活动的主力军角色,学院团委要为学生社团活动搭建平台,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空间。

  

  

  

“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是院团委落实“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的重要举措,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的同时,也坚定了我院学生干部为同学办实事,为同学们做表率的坚定信念。在以后的工作中,院团委将在活动实践中开拓创新,在开放式的交流中互助共享,努力打造具有时代特色,文化底蕴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核:赵春磊 摄影:高昊冉】

上一条:院团委举办“青年说 我眼中的二十大”演讲比赛 下一条:“弘扬劳动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经济管理系开展“劳动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