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我们的节日>>正文

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活动

2019年06月06日 16:44 孙玉洁 点击:[]

【通讯员:孙玉洁】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在我院党委统一部署下,后勤处在端午节期间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活动以放置展板、发放宣传单、赠送香包的形式开展,充分利用传统节日进行传统文化教育,掀起了全院师生对我国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传承端午文化精髓,弘扬民族传统底蕴。

此次端午节活动,传承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使我院师生在活动中感受到端午节浓郁的文化气息。【审核:张晓阳】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年商贸系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端午文化 厚植爱国情怀——我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文化大讲堂活动

关闭